•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时间:2017-09-15 20:10:33  来源:  作者:

    已经确定将于8月登陆内地的漫改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由知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这部电影除了有名导加持之外,特效和演员阵容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日前,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的Cara Delevingne公开了自己演唱的电影原声MV。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V5MW_XAtg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在这次的MV当中除了有卡抽在电影当中的一些情节之外,卡抽还以三种不同的发型出镜。其中在MV中还出现了电影中的神秘蝴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的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阵容囊括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人气偶像。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著名漫画作品。它不仅是欧洲漫画史和流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由有着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观众对拥有如此强大的卡司和制作阵容的《星际特工》燃起更高期待。据悉,电影已经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