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续篇制作决定
  •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续篇制作决定

    时间:2018-06-20 22:21:15  来源:  作者:

    《灵能百分百》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作品,本作在今年1月的时候被改编为真人舞台剧于日本上演。近日,《灵能百分百》宣布制作舞台剧续篇,伊藤节生、河原田巧也等演员将继续参与。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续篇制作决定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续篇(暂时)”预定于今年9月13日至17日在日本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展开公演,9月20日至23日在神户新神户东方剧场展开公演。门票将于7月24日至8月1日进行官方先行发售,8月2日至8月8日进行预先行发售,8月18日起进行普通发售。脚本和演出继续由负责过《超!脱狱歌剧 黑白来看守所》《真夜中的弥次先生喜多先生》的川尻恵太担当。

    舞台剧《灵能百分百》续篇制作决定

    《灵能百分百》最初由日本网络漫画家ONE在2012年4月开始于小学馆的网络漫画平台里Sunday连载,在该网站的获得了最高的点阅投票数,并同时于2014年12月同由里Sunday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MangaONE上连载。在ONE的另一部作品《一拳超人》2015年经由MADHOUSE动画化引发热潮之后,BONES宣布在2016年将此作动画化,因而颇受关注,2016年7月-9月播出共12集。以制作精良、角色刻画而在欧美评论者间获得极高的评价。2018年3月18于《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灵能力者~》上映会中由角色声优宣布了制作电视动画第2季的消息。

    《灵能百分百》的主角是平凡的中学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因其微弱的存在感与名字茂夫的谐音而遭人戏称为“龙套”,但不起眼的他其实是强大的天生超能力者。虽然只想平凡地度过每一天,但各种麻烦却接二连三找上他,随着被压抑的情感在内心一点点膨胀,龙套体内积累的力量也蠢蠢欲动。在其心灵导师灵幻新隆的辅导下尝试与自己的力量共存,然而环绕着其超能力,他逐渐认识其他的超能力者、恶灵、各种组织,而周围的人和势力也因为他空前的力量不断地卷入受伤害又得到救赎。在力量和感情的冲突中,他逐渐学会如何和自己的超能力相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