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震惊!日本掀裙魔被曝曾是杀人犯
  • 震惊!日本掀裙魔被曝曾是杀人犯

    时间:2018-06-20 15:30:00  来源:  作者:

    而某些动漫作品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喜欢掀别人裙子的角色。不过因为是虚构的故事,所以说这样的行为只会给大家带来笑点。但如果现实中这么做,那么就是不折不扣的犯罪了。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掀裙子的男子,而他被曝光曾经是杀人犯!

    震惊!日本掀裙魔被曝曾是杀人犯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这名叫做寺本隆志的男子现年65岁,他被指控在本月曾经想要将一名小学女生的裙子掀起来,并导致女孩膝盖等部位受伤。所幸的是女孩身上的报警器响了,这才得以逃脱。该男子因此被控有强制猥亵、伤害的嫌疑,目前已经于18日被逮捕。而面对审讯的时候,男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震惊!日本掀裙魔被曝曾是杀人犯

    令人震惊的是,这名男子曾经在多年前于东京和长崎分别杀死过两名少女,因此获得了20年的有期徒刑,实际上他也是今年1月才刚刚刑满释放的。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这种人为什么不判死刑?放出来干什么?”“就算过了20年,也完全看不出他有什么反省嘛。直接死刑吧。”“杀死两个女孩子的人居然还能放出来再次犯罪?谁来承担一下责任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