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水岛新司经典棒球漫《大饭桶》即将迎来大结局
  • 水岛新司经典棒球漫《大饭桶》即将迎来大结局

    时间:2018-06-20 15:54:00  来源:  作者:

    水岛新司的长寿棒球漫画《大饭桶》从1972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后来又推出续作《大甲子园》》《职业棒球篇》《超级明星篇》以及《大饭桶:Dream Tournament》。本作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并被称为是真正的国民棒球漫画。《周刊少年Champion》近日宣布,漫画将于下一期落下帷幕。

    水岛新司经典棒球漫《大饭桶》即将迎来大结局

    在《大饭桶》中,男主角山田太郎与同级生兼队员岩鬼正美、殿马一人、里中智微笑三太郎一起打高中棒球。在故事连载开始时,山田太郎和岩鬼、山田的妹妹在初中是玩柔道的,后来才转到了棒球部。漫画第7卷也正式从柔道漫画转为棒球漫画。故事中既有非现实要素又有真实描写,这种崭新的视觉效果让读者感到很新鲜。TV动画从1976年至1979年播出,共有163话。由田中秀幸为山田太郎配音,玄田哲章为岩鬼正美配音,肝付兼太为殿马一人配音,其他声优还有神谷明、安原义人、森功至、佐藤辉昭(后改为千叶繁)、中野文吾、池田一臣以及古川登志夫等。真人电影在1977年上映,后来又被改编成游戏。

    水岛新司经典棒球漫《大饭桶》即将迎来大结局

    水岛新司经典棒球漫《大饭桶》即将迎来大结局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预告没有提出新篇,看来这部超长寿漫画终于要完结了。”“没想到这部老漫画还在连载,太惊讶了。”“终于要完结了,最后的比赛太长了,我都没心情去祝福它了。”“相信我,半年后又有新作了。”“肯定会卷土重来的。”“水岛是在有生之年完结的,可喜可贺。”“作者都79岁了,没办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