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公开第2弹PV
  • 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公开第2弹PV

    时间:2018-06-16 23:30:44  来源:  作者:

    改编自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的最新动作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个人的正义》于日前公布了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放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公开第2弹PV

      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此前已公布了多位登场角色,包括绿谷出久、死柄木吊、爆豪胜已、欧尔麦特、丽日御茶子、饭田天哉、轰焦冻、蛙吹梅雨、八百万百、上鸣电气、相泽消太、斯坦因、耳郎响香、常暗踏阴、切岛锐儿郎等。官方昨天公布的第2弹PV中可以看到部分角色的介绍和精彩对战画面,同时PV中还展示了游戏的对战系统和部分功能,喜欢《我的英雄学院》的漫迷不容错过。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是一款由万代南宫梦发行的对战动作游戏,预定登陆PS4、Xbox One、Switch以及PC平台,支持繁体中文。PS4版和Switch版将于8月23日发售,实体版和下载版售价都为不含税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6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