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姐姐好看!山崎惠理谈《昴宿七星》片尾曲
  • 姐姐好看!山崎惠理谈《昴宿七星》片尾曲

    时间:2018-06-16 23:29:34  来源:  作者:

    再过一段时间,7月新番就将纷纷登场了。这其中一部名为《昴宿七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此前官方宣布这部作品的片尾曲《Starlight》将由山崎惠理演唱。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姐姐好看!山崎惠理谈《昴宿七星》片尾曲

    Q:这是山崎小姐第一次为动画演唱合作歌曲呢,恭喜了。

    A:能够为动画演唱合作歌曲,这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因此在最初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我还觉得很没有真实感。过去虽然我也以角色歌的名义演唱过一些作品的片尾曲,但还是第一次以个人名义来演出呢。因此自己也进行了很多很多的想象。当自己演唱的歌曲出现在片尾的时候,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虽然是个人名义,但毕竟作为合作歌曲,也需要体现出动画的世界观才行。所以说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好好思考呢。

    Q:也就是说,因为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因此也感受到了不安和压力吗?

    A:当然我会觉得很有责任感,毕竟是第一次跟动画合作歌曲,所以说必须努力才行。现在歌曲的录音工作已经结束了,而今后每当演唱这首歌时,我都会想起动画当中的剧情,并且感受到那些动画创作者们所拥有的热情呢。

    Q:那么这首歌曲是如何确定下来的呢?

    A:最初的时候有2首候选歌曲。一首歌听起来很有时髦的风格,另一首则显得相对舒缓一些了。不过我考虑到毕竟是片尾曲,所以说最好能够让大家通过歌曲想象出星星缓缓飞过的场景,因此选择了后面的那首歌。

    Q:并且这次的歌曲是由金子麻友美女士负责创作的,此前山崎小姐的歌曲《空っぽのパペット》也是由她来负责的呢。

    A:是的,真是久违了啊!在第一次听到歌曲旋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首歌实在是太棒了。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曲调,并且在阅读过原作之后,就觉得这首歌跟作品非常契合。再加上歌词当中体现出了作品的魅力,所以即便还没有看到动画,却仿佛已经看到了一样。而且这部作品讲述的又是青梅竹马的久别重逢,他们的过去曾经有过一些苦涩经历呢。我在拿到歌曲之后听了两遍,感觉第二次更加打动自己的心。

    姐姐好看!山崎惠理谈《昴宿七星》片尾曲

    Q:那么在录音的过程当中,是否遇到了什么比较辛苦的事情呢?

    A: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录音了,所以说很难找到感觉。而且这是合作歌曲,所以说在体现自己个性的同时,又得顾及到动画的风格,那么我该如何来把握平衡呢?这让我觉得特别苦恼。不过后来在阅读了原作之后,我就开始想象原作的那种感觉,然后进行演唱呢。实际上这样的过程也让我觉得非常有新鲜感。

    Q:现在关于歌曲封面的拍摄工作也已经结束了呢。

    A:因为标题叫做“Starlight”,所以说选择了蓝色的色调。我在第一张专辑跟单曲的封面上穿的是紫色服装,但这次则挑选了白色的服装。而在拍摄过程当中,因为我觉得非常开心,所以总是在那儿笑。结果就被说:“麻烦矜持一点!”所以我就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然后完成了拍摄。

    Q:那么最后,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我是在10多岁的时候出道的,而不知不觉已经踏入20岁的门槛了。这也是我在20岁之后演唱的第一首单曲。之前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山崎惠理的世界观,而这次则多了动画的风采。因此从这种意义而言,也可以让你们看到全新的山崎惠理,为此我将继续努力!

    姐姐好看!山崎惠理谈《昴宿七星》片尾曲

    TV动画《昴宿七星》的声优阵容为天羽阳翔由高梨谦吾配音、空闲旭姬由大森日雅配音、碓冰咲月由鬼头明里配音、御门贵法由石川界人配音、克莱夫·贝弗利由寺岛拓笃配音、日下希由花守由美里配音、艾丽莎由安济知佳配音。故事讲述曾经在博得全世界人气的MMORPG《UNION》中成为传说的小学生队伍“昴星团”。但在游戏中GAME OVER的旭姬,在现实中也同时死亡了。《UNION》运营停止,“昴星团”的成员也各奔东西。在这6年后,登录进新生《Re'Union》的高中生阳翔,在那里与本应死去的儿时好友旭姬重逢了。她到底是电子的幽灵,还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