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海贼反超灌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 海贼反超灌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时间:2018-06-16 23:29:14  来源:  作者: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海贼反超灌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通常来说,《航海王》只要发售最新的单行本,那么基本可以垄断一周的销量冠军。然而在上周的时候,《航海王》虽然发售了最新的第89卷,却恰好赶上了《灌篮高手》的新版上市,结果硬生生地被后者压在了身下。而在这一周当中,《航海王》终于夺回了自己应有的宝座,并且以123.6万册的周销量毫无悬念地压倒了其他作品。

    而排在第2的则是上周冠军《灌篮高手》了。尽管没有了刚上市时候粉丝们疯狂抢购的热度,但是《灌篮高手》依然能够获得亚军,足见作品还是拥有着非同一般的购买力。

    排在第3的是《约定的梦幻岛》,这也是目前《周刊少年JUMP》当中最被看好的作品之一。而新发售的第9卷在上市一周之后就卖出了24.8万册的销量,力压很多同样是JUMP的人气作品,排在了单卷销量榜的第2位。

    获得第4的是《龙珠超》漫画版。尽管目前动画已经完结,但漫画还在继续更新当中。最近一周官方为我们带来的是第6卷单行本,而这卷单行本也在一周内卖出了15.4万册的销量,成为单卷销量榜的第3名。

    至于排在第5的则是《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作品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由川上泰树负责作画。而最新的第8卷单行本获得了13万册的首周销量,顺利拿到了单卷销量榜的第4名。

    除此之外,《鬼灭之刃》《银魂》《赤发白雪姬》《文豪野犬》以及《筋肉人》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海贼反超灌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第1位 《航海王》

    第2位 《灌篮高手》

    第3位 《约定的梦幻岛》

    第4位 《龙珠超》漫画版

    第5位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6位 《鬼灭之刃》

    第7位 《银魂》

    第8位 《赤发白雪姬》

    第9位 《文豪野犬》

    第10位 《筋肉人》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航海王》第89卷

    第2位 《约定的梦幻岛》第9卷

    第3位 《龙珠超》漫画版第6卷

    第4位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第8卷

    第5位 《银魂》第73卷

    第6位 《鬼灭之刃》第11卷

    第7位 《赤发白雪姬》第19卷

    第8位 《筋肉人》第63卷

    第9位 《文豪野犬》第15卷

    第10位 《灌篮高手》新装版第1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