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时间:2018-06-16 23:28:55  来源:  作者:

    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运动题材动漫之一,《飙速宅男》带给了很多动漫迷美好的印象。而精明的官方也会不时地推出一些有趣的周边来吸引眼球。近日官方宣布:他们同一家名为“房州うちわ”的传统工艺品店进行合作,推出三款风格各异的扇子。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扇子的预览图。细心的粉丝应该已经注意到,这三把扇子分别是以总北高中、箱根学园以及京都伏见高中为原型进行设计的。并且扇子上的花纹也是自行车轮子的形象,可以说是将传统艺术和现代产品进行了有机结合。

    按照计划,官方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粉丝们的预约,而下单之后预计两周内将会把商品发送给大家。至于价格是每把扇子1890日元,约合人民币10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有趣!《飙速宅男》推出传统风格扇子

    电视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在上一年的全国大赛中取胜的主人公小野田坂道所属的总北高中。组建队伍的前辈们纷纷毕业、引退,作为新世代的队伍开始进发的他们,在互相刺激、支持、提升的过程中,顺利打入以连霸为目标的全国大赛。之后,决战之时到来。以夺回王座为目标的对手箱根学园、拥有怪物选手御堂筋的京都伏见以及全国的强豪们齐聚一堂,以优胜为目标展开激烈交锋!所有选手各自心怀的想法。身为直线奔驰的竞速选手,身为征服山路的攀登者,以及身为将队伍导向胜利的王牌……通向各自荣誉的终点线——“GLORY LINE”,最先通过的人究竟会是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