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组合宣布将于2019年3月解散
  • Wake Up,Girls!组合宣布将于2019年3月解散

    时间:2018-06-16 23:28:33  来源:  作者:

    由描写7位仙台少女组成的偶像组合的原创动画《Wake Up,Girls!》结成的声优组合Wake Up,Girls!于昨天(6月15日)宣布将于2019年3月解散。

    Wake Up,Girls!组合宣布将于2019年3月解散

    Wake Up, Girls!组合于今年4月1日迎来了结成5周年纪念,曾为多部动画演唱过主题曲,TV动画第2季《Wake Up,Girls! 新章》也于去年秋季播出,Wake Up, Girls!组合近来人气非常稳定。然而昨天该组合的官方网站发表了组合解散的公开,公告中称该组合的成员们心怀各自的梦想和目标,在成员们以及运营工作人员多番商量后,决定让成员们选择各自的道路,于是决定解散。解散时间也确定为2019年3月。

    Wake Up,Girls!组合宣布将于2019年3月解散

    对于Wake Up, Girls!组合突然宣布解散的消息,许多日本网友都表示了震惊,评论道:“Wake Up,Girls!居然要解散?不会吧?太震惊了!”“突然说要解散,完全没有实感,到底是怎么了?”“听到这个消息太难过了,我感觉今后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粮食了。”也有日本网友对Wake Up,Girls! 成员今后的支持,评论道:“我想去最终演唱会支持Wake Up,Girls!组合,表达我感谢的心情。”“就算Wake Up,Girls!解散了,我也会继续支持7位成员。”“就算Wake Up,Girls!组合没有活动了,但我还是继续追声优们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