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漫迷讨论:你介意被剧透吗?
  • 日本动漫迷讨论:你介意被剧透吗?

    时间:2018-06-16 23:26:02  来源:  作者:

    在查动漫作品的相关信息时,很多人都会担心被剧透,一气之下还会说出“剧透×全家”的话来。为了不被剧透,有人会选择剧场版上映第一天就去观看。但是最近,也有一些人不怕被剧透,反而享受起被剧透的乐趣来。日本动漫迷对此进行了讨论:你介意被剧透吗?

    日本动漫迷讨论:你介意被剧透吗?

    1.コメント

    我会很期待本命,但除此以外我都很想知道剧透的内容。知道剧透再去看,就会有“果然跟传闻说的一样,好有趣”“对方指的就是这里吗?”的想法。但如果全部都解释得太详细,就会变得很微妙了。

    2.コメント

    剧透×全家,我会没办法忍受剧透,因此会万分小心。我喜欢有惊喜。

    3.コメント

    上网时很难避免被剧透,不喜欢的人一定要做好防卫。

    4.コメント

    我不担心被剧透,而且自己会在维基先查动画之前的剧情再去看动画。

    5.コメント

    我属于喜欢看剧透的类型,而且不怕地雷,如果知道有意思的点和事前知识,会比较放心。也许会有很多地雷,但总是会看到的。

    6.コメント

    我去查剧透内容,反而会更有兴致地去看作品。比起结局,我更重视过程,因此能够淡定地看剧透。但不是很多人能接受这一点,因此我不会强迫别人去看剧透。

    7.コメント

    我能够理解不想看剧透的人的想法,我是没所谓的,但我不能理解那些高调反对、禁止剧透的人的想法。不管是赞成还是反对剧透,都属于价值观不同,不能说某一方一定是对的。但太过抵触剧透并认为不剧透才是礼貌,就是过分以自我为中心了。

    8.コメント

    我不想看心仪作品的剧透,我希望第一次是用自己的双眼去看。

    9.コメント

    我希望之前不知道任何剧透,知道内容后再去看一次,忘记内容后再去看。剧透会在一开始就剥夺了这种乐趣,让人失望。

    10.コメント

    我对食物和剧透的怨念很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