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会发光!《天空之城》飞行石周边登场
  • 会发光!《天空之城》飞行石周边登场

    时间:2018-06-16 23:25:02  来源:  作者:

    在很多年的时间当中,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如痴如醉的体验。而《天空之城》更是其中的经典。在作品里,我们会看到一个名为“飞行石”的道具,近日官方则推出了这款道具的周边,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会发光!《天空之城》飞行石周边登场

    这次的周边名称是“光る飛行石 光のみちびき”。我们可以在图片上看到预览效果。而根据官方说明,如果使用者对着它大喊“巴尔斯”的话,那么它就会跟作品当中的飞行石一样开始发光。并且其中还能播出一些语音,从而增添了乐趣。

    按照计划,这款飞行石会从6月22日正式发售,价格是2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1元。

    《天空之城》是吉卜力工作室在1986年推出的动画电影,主题曲由久石让作曲,人气历久不衰。故事讲述少女希达因为是天空之城王族后裔而被卷入麻烦中,她和少年巴鲁为了阻止穆斯卡的阴谋而发动毁灭一切的咒语“巴尔斯”。而这个魔咒也是日本人最想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吉卜力名台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