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转学生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
  • 转学生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

    时间:2018-06-15 16:13:02  来源:  作者:

    说到去年夏天最火热的超级英雄,除了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之外,由汤姆·赫兰德出演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也吸引了全世界粉丝的关注。这部和漫威电影宇宙产生交叉的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电影的续集也很快确定制作,不过关于续集当中将会出现什么样的反派目前尚未确定。日前有外媒公开了电影的最新演员招募启事,在续集当中彼得·帕克似乎会遇到新的小伙伴。

    转学生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

    在这次外媒公开的演员招募信息当中我们可以得知这次有三个新的角色:一个是看起来不是很合格的高中生,一个是名叫Jason的非常有魅力的高年级学生,最后是有些戏剧天赋的学生。除了新的学生角色之外,在续集当中将会出现什么样的反派角色也是不少粉丝和网友关注的重点。此前,就有媒体爆料称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续集中的反派。如果杰克·吉伦哈尔确认加盟,那么他将会在电影中出演邪恶六人组当中的神秘客。在漫画当中神秘客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是一个电影特效师、舞台幻觉师以及魔术师、催眠大师,也是一个业余的化学家和机器人专家,他也会徒手格斗。

    转学生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

    转学生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