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公开PV等大量新情报
  • 秋季番《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公开PV等大量新情报

    时间:2018-06-15 16:10:49  来源:  作者:

    由日本漫画家本田创作的漫画作品《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已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昨天(6月14日)该动画并公开了新视觉图、第1弹PV、制作阵容和配音声优等大量情报。

    自动播放

    《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PV

    正在加载... < >

      秋季番《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公开PV等大量新情报

      《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的故事以一位职业是书店店员的骷髅本田先生为主角,讲述他与客人们的日常交流和故事,展现书店店员工作的日常。在该动画的第1弹PV中可以看到骷髅本田先生在书店里遇到的各种客人,非常有趣。同时主角骷髅本田先生也确定由代表作是《排球少年》山口忠、《六花的勇者》亚德雷·麦亚、《刀剑乱舞》鲶尾藤四郎、鹤丸国永、《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格伦·勒达斯等角色的男声优齐藤壮马配音。

      秋季番《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公开PV等大量新情报

      (本田先生人设图)

      另外,TV动画《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DLE负责制作,轰おうる担任导演,冈岛心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柿木直子负责角色设计,今泉雄一担任音响导演,斋藤雅弘和山胁光太郎担任动画制作人。该动画的更多情报还将于日后陆续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