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日宅:有哪些有趣但让人觉得羞耻的动画
  • 日宅:有哪些有趣但让人觉得羞耻的动画

    时间:2018-06-15 16:10:02  来源:  作者:

    当我们打开一部动画的时候,通常都会希望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不过同样是有趣的作品,一些动画却会让观众们在看的时候莫名感到羞耻,以至于很难在家人或者朋友面前观看。那么到底有哪些作品符合这种条件呢?对此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有哪些有趣但让人觉得羞耻的动画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大家是否有这样的体验:遇到一部让自己觉得特别有趣的动画,但是里面的剧情莫名让人感到羞耻,以至于很难在别人面前观看呢?我记得最初看《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时候,虽然认为剧情设定比较有趣,可是主人公八幡的行为太过于中二了,以至于在看他的一些言行时,总会有种“不能让人知道我居然在看这种作品”的感觉呢(笑)。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银魂》。大家都知道这部作品特别有趣,但是因为里面有着太多无节操的剧情以及黄段子了,因此我记得自己第一次看《银魂》的时候还在上初中,当时都尴尬得恨不得把电视遮起来、避免让旁边的妈妈发现自己居然在看这种作品呢。不过后来就连我妈都被其中的剧情所吸引,并且自己掏钱去购买了碟片。不过直到今天,我还是不敢跟她一起看呢……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去年有一部叫做《GAMES!电玩咖》的作品挺符合标准。虽然说剧情上没有什么不能被别人发现的内容,但问题是作品当中的那些误会真的让我觉得好尴尬啊,为什么这些角色会因为自己的误会而闹出那么多笑话啊(笑)。可虽然经常觉得尴尬,但我还是忍不住将它看完,并且现在还去购买原作小说了呢。如今我只希望作品能够继续维持那种搞笑的风格,而不要走向很多恋爱喜剧无法避免的“结尾注定让人悲伤”的道路,那就太让人失望了。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那肯定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啊。主人公菜月昴在前期剧情当中的那些行为太让人觉得羞耻了,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是否还要坚持看下去呢。但只要能够忍受他的这些举动,那么就会觉得动画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尤其是雷姆跟爱蜜莉雅都是特别可爱的女孩子,真的好羡慕菜月昴的运气,穿越到异世界之后居然能够得到如此完美的女孩们垂青啊!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Princess Principal》。这可能是我最近几年看过最有趣的动画了,大河内一楼没让人失望。但是作品当中角色们的行动莫名地让我感到了一种羞耻的感觉。尤其是女主角安洁会根据任务需求而故意装作不同的性格,有时候甚至在卖萌时,仿佛我自己整个人都尴尬起来了。不过感谢官方宣布将继续推出新的动画,这样一来可以继续享受尴尬的体验呢。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难道没有人觉得《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就是一部让人觉得很羞耻的作品吗?尤其是女主角阿库娅的那些举动,经常会让我尴尬症都犯了,另外和真、惠惠以及达克尼斯也都看上去没一个正经的。以至于不知道怀疑自己能否坚持看完呢。可每当产生“要不要不看了”的念头之后,下一秒很快就会被其中的搞笑剧情所吸引。这或许就是作品的魅力了?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是《银魂》跟《阿松》吧。说实话最初看《银魂》的时候,我对其中太过于低俗的台词是非常反感的,甚至怀疑电视台将这部作品放在黄金档的用意是什么(注:此前《银魂》是在日本黄金档播出)。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并且乐在其中了呢(笑)。至于《阿松》在风格上跟《银魂》也比较相似,所以说都让人感到羞耻,可偏偏又觉得非常有趣呢。尤其是十四松这个角色,难以想象居然是小野大辅配音的啊!可惜一直没有抽中《阿松》的活动门票,否则我肯定会去现场看小野D配音的。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个人对所有的搞笑题材作品都有羞耻的感觉呢。毕竟其中的角色只有让自己看起来很好笑,才能够吸引观众吧?可是我每次看动画时往往会将自己代入到角色身上,因此当角色出糗时,我就觉得好像是自己丢脸了一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