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 早乙女、绫濑上榜
  • 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 早乙女、绫濑上榜

    时间:2018-06-15 16:08:49  来源:  作者:

    在没有见到真人前,很多人都会根据名字来猜测对方的形象。许多姓氏本身就很美好,很容易让人连想到美人。比如《超时空要塞F》的美青年早乙女阿尔特、《没有钱》系列的绫濑雪弥,还有《甜心战士》的如月甜心、《赤发白雪姬》的白雪,光看到姓氏就觉得非常可爱。

    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 早乙女、绫濑上榜

    【能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TOP15】

    第1位:早乙女

    第2位:绫濑

    第3位:如月

    第4位:白雪

    第5位:美咲

    第6位:七濑

    第7位:西园寺

    第8位:椿

    第9位:葵

    第10位:姫野

    第11位:朝比奈

    第12位:樱小路

    第13位:有栖

    第14位:一条

    第15位:叶月

    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 早乙女、绫濑上榜

    “早乙女”这个姓氏是有来头的,除了《超时空要塞F》的早乙女阿尔特,还有《盖塔机器人》的一堆姓早乙女的角色、《乱马1/2》的早乙女乱马、《魔法老师涅吉》的早乙女春奈,这些动漫角色都是长得非常漂亮的美人。因此很多人看到这个姓氏时,都会产生“对方一定是个美人”的想法。

    让人联想到美人的姓氏 早乙女、绫濑上榜

    看到“绫濑”这个姓氏,很多人都会想到女演员绫濑遥,这位美女长期霸占各大排行榜前列。而《花牌情缘》主角叫绫濑千早,是个绝世美女。《没有钱》系列的绫濑雪弥,是个男孩子看了也会弯的娇小美少年。而“如月”是个相当闪亮又美丽的名字,《甜心战士》女主角如月甜心、《偶像活动Stars》如月翼都是相当漂亮的孩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