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时间:2018-06-15 16:08:08  来源:  作者:

    在特摄片中,有很多危险的戏份都是由动作演员来完成的。就在6月13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假面骑士Build》动作演员野边大地在千叶县白子町某宾馆进行跳楼训练后失去意识,送院后在6月14日早上死亡,年仅21岁。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野边大地以动作演员身份出演过《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Build》《宇宙战队九连者》等作品,他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公开自己进行动作练习的视频,以及转发《假面骑士Build》的海报等。根据茂原署透露,当时野边大地是进行跳楼训练,从高约15米的宾馆5楼跳到铺在地上厚达2.5米的气垫上。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假面骑士》动作演员意外身亡 年仅21岁

    中日网友纷纷发表意见:“这种危险的戏份还是交给特效来解决吧。”“心酸,替身演员不容易。”“身为特摄迷,没想到假面骑士难得上一次热搜竟然是因为这种不幸的消息。”“现在假面骑士的打斗很多都用特效代替了,但是很多危险的戏份是必须实景拍摄的,这也是为什么皮套演员年龄普遍在三十以上,因为经验太重要了,真的可惜这个年轻的皮套演员。”“希望他一路走好。”“突然落到地面会让内脏受损,气垫看来是个便宜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