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两位追加声优
  •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两位追加声优

    时间:2018-06-14 22:01:49  来源:  作者:

    根据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外传》改编的后篇剧场版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樱华,天望的架桥~》将于2018年9月1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剧场版公开了追加声优情报。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两位追加声优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剧场版《笑傲阴天 外传~樱华,天望的架桥~》将追加两位新角色,同时这两位新角色的配音声优也得到了公开。一位新角色为大蛇细胞的被实验者,为杀阴天火而活着的男人虎将由代表作是《刀剑神域》桐谷和人、《食戟之灵》幸平创真、《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安艺伦也、《偶像大师 SideM》御手洗翔太等角色的知名男声优松冈祯丞配音;另一位新角色为将虎藏匿在山中的谜之女性亚华羽,将由代表作是《魔法老师》长濑枫、《旋风管家》绫崎飒等角色的女声优白石凉子配音。

    剧场版《笑傲阴天 外传~樱华,天望的架桥~》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 STUDIO公司制作,若野哲也担任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构成,田中纪衣担任角色设计,山田丰负责配乐。此前公开的主要声优阵容为昙天火CV:中村悠一、昙空丸CV:梶裕贵、昙宙太郎CV:代永翼、安倍苍世CV:鸟海浩辅、鹰峰诚一郎CV:安元洋贵、佐佐木妃子CV:大原沙耶香、芦屋睦月CV:藤原右规、犬饲善藏CV:藤原贵弘、尸千狼CV:岩崎博、武田乐鸟CV:下野纮、锦CV:能登麻美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