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第一是谁?“最想用的哆啦A梦道具”中期结果公布
  • 第一是谁?“最想用的哆啦A梦道具”中期结果公布

    时间:2018-06-14 21:58:36  来源:  作者:

    只要是看过《哆啦A梦》的动漫迷,相信都会对其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秘密道具感到无比兴奋。那么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大家最愿意拥有哪种道具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并且公布了中期结果。

    第一是谁?“最想用的哆啦A梦道具”中期结果公布

    其中,暂时排名榜首的是“任意门”。由于它可以让使用者到达想要去的任何地方,因此得到了诸如“就算睡过头也不担心迟到”“可以随时随地去旅行”等评价。

    获得第2的是“如果电话亭”。有不少受访者认为这款道具能够满足他们的中二心,创造出“自己是世界末霸王”“自己是超级女王”的世界来。

    排在第3的是可以穿越时空的“时光机”。获得第4的是只要说出来的谎言都会成真的“真假嘴”,而拥有类似效果的“谎言800”排在第8。另外容纳秘密道具的“四次元口袋”排名第5。

    【最想用的哆啦A梦道具中期结果TOP10】

    第1位:任意门147票

    第2位:如果电话亭106票

    第3位:时光机96票

    第4位:真假嘴82票

    第5位:四次元口袋52票

    第6位:空气炮51票

    第7位:谎言80039票

    第8位:人生重来机37票

    第9位:翻译魔芋冻31票

    第10位:记忆面包20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