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岛国人才多!将棋赛场上惊现SABER
  • 岛国人才多!将棋赛场上惊现SABER

    时间:2018-06-14 21:58:13  来源:  作者:

    这两年来,日本将棋界成为媒体热点。《3月的狮子》《龙王的工作》大热,15岁的藤井聪太的个人经历被称为是真实版《龙王的工作》、将棋界《银魂》。一众美女棋士也是相当吸睛,先有香川爱生COS《龙王的工作》空银子,现在又有竹俣红在赛场上打扮得像《Fate》系列的SABER,引发众多宅宅围观。

    岛国人才多!将棋赛场上惊现SABER

    竹俣红生于1998年6月27日,东京人,是米泽蕃重臣竹俣氏的后代。这位属于日本将棋联盟的女流棋士,目前正在念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部。在照片中,她身穿与SABER酷似的衣服,很多人都说这不是活生生的SABER吗?之前另一位棋士香川爱生本身就热爱ACG文化,小时候是男孩子打扮,把头发留长后成了大美女。自从COS空银子的照片被宅宅们疯狂转发后,就被称为“是一个被下棋耽误的实力COSER”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棋士都很有服务精神,而且也成功拉拢大批普通人进入将棋的神奇世界。

    岛国人才多!将棋赛场上惊现SABER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SABER姐姐是真实存在的。”“如果是金发就好了。”“这是棋士王SABER!”“人长得可爱,履历和家世还那么牛逼。”“她从以前开始就是个可爱的美女了。”“本来对将棋没兴趣的死宅就这么蜂拥而至了,真恶心。”“将棋界的女流棋士就是偶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