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祝早日康复!《Happy Sugar Life》变更声优
  • 祝早日康复!《Happy Sugar Life》变更声优

    时间:2018-06-13 16:29:29  来源:  作者: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因为不可抗力而变更声优在业界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Happy Sugar Life》是预定于今年7月播出的电视动画,此前本作曾公开过北理川大地由梅原裕一郎配音,然而梅原裕一郎此前因病停止了工作。昨日(6月11日),官方宣布将北理川大地的声优变更为石川界人。

    祝早日康复!《Happy Sugar Life》变更声优

    石川界人表示:本次是接替梅原先生的角色北理川大地,我会连梅原的思念一起全力演绎这个角色。读过了原作漫画,被登场人物们黑暗的深度给惊讶到了。《Happy Sugar Life》是日本漫画家键空とみやき所作的漫画,女主角是个粉毛病娇,为了能和另一个妹子生活在一起什么都愿意做。《Happy Sugar Life》在Square Enix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GANGAN JOKER》上从2015年6月号连载至今,单行本刊行了8卷。电视动画由Ezo'la制作,草川启造担任总监督,长山延好担任监督,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松坂砂糖:花泽香菜

    神户盐:久野美咲

    神户旭:花守由美里

    三星太阳:花江夏树

    飞騨翔子:洲崎绫

    砂糖的叔母:井上喜久子

    祝早日康复!《Happy Sugar Life》变更声优

    松坂砂糖是一名高一女生,而砂糖与一位叫做神户盐的少女一同居住在公寓当中。砂糖认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盐,为了盐,砂糖还努力的在校外打工赚钱来养活自己和盐。在打工当中砂糖遇到了表面和善但占有欲极高还克扣工资的女店长,抖M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的已婚老师等等,然而松坂砂糖也不是沉默的羔羊,面对社会的残酷她则是以更残酷更冷彻的方式去应对,只为了和盐能够永远在一起。而在街上到处都在张贴着寻找神户盐的寻人启事,砂糖家里也有一个恐怖的房间,放着三个袋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