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时间:2018-06-13 16:29:14  来源:  作者: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老司机们如果能有机会看见自己的梦中女神,大家会做些什么呢?此前梦乃爱华老师就在推特上抱怨被“热情”的粉丝吃了豆腐。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梦乃爱华于1993年9月18日出生在东京,是日本人气女优、模特。她从2013年出道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狼友的喜爱。梦乃爱华老师经常在推特上与粉丝们互动,有时也会回答粉丝的问题,大家都喜欢她平易近人的样子。但是最近她就点名了一位“痴汉”粉丝,推特上这样写着:“这个人就是袭我胸的人!不是说女优就可以让你干出那种事情啊!希望你能注意,下次别再这样了。”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原来梦乃爱华被这位粉丝吃过豆腐,难怪梦乃爱华老师会一反常态指责粉丝。据网友们人肉之后爆料,这位袭胸粉丝还是名校大学生。难道在学校学知识的目的就是吃人豆腐吗?对此行为许多粉丝都发怒了,纷纷站出来指责他。而他不得不发推特道歉。虽然梦乃爱华曾拍摄过痴汉影片,但是这位粉丝显然是把现实与影片弄混淆了吧。虽然相信不少汉子们会幻想与片中的老师一起“玩耍”,不过还是应该分清现实与影片的区别才行啊。但是不幸的是,日本的很多变态和绅士们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最近有个55岁的绅士遭到逮捕,他在千叶市中央区市场町的县立中央图书馆的楼梯上,用注射器刺伤一名初中妹子的右大腿。妹子轻伤,绅士则否认自己用注射器刺伤她。据警方透露,被捕绅士是在饮食店打工的55岁男子。在3月上旬、4月下旬的时候也有人目击过有男人持有注射器出没,暂时未知是否同一人。话说为什么要用注射器来骚扰初中妹子呢?难道这样也会让他有满足感吗?不过如果从血液传染病的角度来想,这真的是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难道新的生活危机即将来临?THE LAST OF JAPAN?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这些年,不少动漫作品都采用了异世界穿越作为题材。往往主角们在现实世界中离世之后就可以在异世界生活,这满足了不少网友的幻想。但如果像《orange》那样,即使不穿越到异世界也能告诫年轻时的自己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减少很多遗憾呢?最近岛国有一位76岁的爷爷就给24岁的自己写了一封信,这段一辈子都没有说出口的爱情感动了无数网友。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最近在岛国某个电视节目当中,就出现了一位特别的老爷爷秋元秀夫。他分别给18岁和24岁的自己写了一封信。他知道自己18岁时没有考上东京都立大学和早稻田大学,但还是希望自己努力。这样的搞笑话语让不少观众开怀大笑。但说起给24岁的自己写信时却画风一转,他希望年轻时的自己向那个暗恋了许久的女孩子告白,因为她在两年后就过世了。老爷爷至今未婚,心中一直放不下这段没有开花结果的爱情,在节目中他终于成功将爱说出了口,但错过终究是错过了。这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网友,我们的确不可能像漫画《orange》一样告诫曾经的自己,只能珍惜眼前人。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我那平凡无奇的人生里,遇见你是最闪闪发光的事情。与你共度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上帝的馈赠。失去你以后的每时每刻我都只能用来后悔,可仍然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能用心去爱一个人真的太好了。”“时间太慢了,慢到一生只能爱一个人。”“喜欢谁就一定要大胆地说出来呀,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遗憾。”“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用一生来爱一个人,这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相信很多自诩是死宅的动漫迷,往往都会觉得自己存在着“社交障碍”吧?在网络上可以高谈阔论,然而到了现实里就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过去,人们可能会认为这跟性格内向有关。然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报道:其实熬夜才是罪魁祸首!日媒援引了加拿大一所大学的研究结果,认为睡眠会对“共鸣力(理解对方心情的能力)”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实验当中,研究人员安排实验者熬夜,然后观察他们在面对倾诉感情的图片时所产生的反应。结果发现,睡眠不足的话,就很难对这些图片产生什么共鸣。而一旦缺乏了共鸣,自然在跟别人的沟通当中会显得不知所措,也没有精力去顾虑别人的心情了。总之,不善交际的原因其实跟熬夜有关。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看来大家之所以没有女朋友,根本就是熬夜的锅呀!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在现代社会能不能交到女朋友,最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你的钱包厚度……每个人都有一个后宫梦,也希望得到妹子们的喜爱。但大多数人都不肯付诸实际,羡慕别人,把脑洞留在异世界。西安翻译学院一位叫喻浩的男班长每年过节都会送全班37个女生礼物,如今已经送了三年了。这么可爱的学霸兼暖男已成为全班女生的男神,大家都希望他能得到幸福。有这么好的班长作为例子,男生们快点学起来吧。作为全班唯一的男生,喻浩表示自己有义务照顾全班的女生。虽然外表腼腆,但他送礼物一送就是三年,这份执着与坚持令人感动。喻浩也曾想过转班,但随着时间推移,他跟班上女生的关系越来越好,也变得越来越喜欢这个集体。第一年他买了37个苹果用盒子精心装好,并给每人写了一张卡片送给妹子们,那年的花费是200多元。今年是第三年,花费是500多元,这都是他用兼职的工资和奖学金攒起来为妹子们买礼物。他一提到未来同学们都要各奔东西了未免有点伤感,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送她们礼物了。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妹子们对这名好班长充满感激和好感,称他是史上最帅男神。不但是个学霸,还是个参加多个社团的现充,平时还去打工。她们以后还会跟班长常联系。对于这名好班长,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不,这不是你的义务 你这么做是因为你是个善良温暖的人。”“作为班上唯一的男生,他有没有享受过特殊待遇呢?”“暖一人的是暖男,暖一群的是中央空调。”“我想问他有对象不?”“真是好班长,能在这个班的女生真幸福。”“都是大学生啊,为什么好班长都是别人家的班长?”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所以说与其在这里抱怨没有女朋友不如抓紧努力去挣钱吧!如果能够混到像董事长或者明星那样有钱,还愁没有女朋友吗?好莱坞明星片酬高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新闻了,但是单部电影片酬达到7亿人民币的人还是少数。此前据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片酬高达1亿美金(约人民币6.9亿元),占《复仇者联盟》第三、四部总制作费的三分之一。事实上,51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原本就是全球最高片酬的演员之一, 2015年,唐尼单是拍摄电影的收入就高达美金8000万元(约人民币5.5亿元)。据美国网站《Celebrity Net Worth》统计,唐尼如今的身价已高达美金2.4亿元,绝对是演艺圈隐形富豪之一。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震惊!腹肌竟然可以这样练出来!》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尴尬!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的收藏品有被别人发现过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