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玩具联动!剧场版《DRIVEHEAD》视觉图公开
  • 玩具联动!剧场版《DRIVEHEAD》视觉图公开

    时间:2018-06-06 16:50:00  来源:  作者:

    日本有不少为了卖玩具而推出的子供向电视动画,《多美卡超救援 DRIVEHEAD 机动救急警察》便是其中之一。本作预定推出剧场版动画《电影 多美卡超救援 DRIVEHEAD 机动救急警察》。昨日(6月5日),剧场版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追加的声优,声优内田真礼、演员健太郎以及搞笑艺人组合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将会出演该剧场版。

    玩具联动!剧场版《DRIVEHEAD》视觉图公开

    《电影 多美卡超救援 DRIVEHEAD 机动救急警察》是预计于今年8月24日在日本上映的电视动画《多美卡超救援 DRIVEHEAD 机动救急警察》的剧场版,本作由加戸誉夫执导。在本次公开的视觉图上可以看到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Shinkalion》中的E5号Shinkalion,看来玩具也在展开联动。此外,在剧场版中,内田真礼扮演的是搭载了恶意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迷之少年特拉(テラ),搞笑艺人组合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将出演与机动救急警察敌对的天才科学家——的手下反派组合,健太郎的配役尚不明确。

    玩具联动!剧场版《DRIVEHEAD》视觉图公开

    《多美卡超救援 DRIVEHEAD 机动救急警察》是由Takara Tomy出品的多美卡(Tomica)系列玩具车首次动画化的作品。故事发生在接近现在的未来,政府成立了以救助人命为主要目的的组织“机动救急警察Hyper Rescue”,使用为警察、消防、救急各自的需求特化开发的“drive head”机体。通过适应性选拔出来的驾驶员是小学生,他们与大人合力共同维护人类的和平与安全。本作描绘的是三台机体勇敢面对威胁街道灾害的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