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毫无先兆!《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突然离世
  • 毫无先兆!《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突然离世

    时间:2018-06-06 16:56:00  来源:  作者:

    近日,《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壱にいち的哥哥在用她的推特账号宣布了一个令人沉痛的消息,壱にいち已在6月2日突然离世。由于事发突然,家人都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由于妹妹的意愿不会公开详细死因,还请谅解。

    毫无先兆!《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突然离世

    绘师壱にいち曾为游戏《哥特式魔法少女》《卡片斗争!! 先导者》等作品绘图,在去世之前的6月1日还在更新推特,听到她离世的消息后,许多粉丝感到震惊与悲伤。而《哥特式魔法少女》官方网站也公布了她离世的消息,希望她一路走好。游戏也会与其他绘师进行调整,维持图片质量。

    毫无先兆!《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突然离世

    毫无先兆!《哥特式魔法少女》绘师突然离世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希望她一路走好。”“在推特上谈笑风生,其实患有重病吗?”“明明之前还很健康的,说跟大家出去玩的。”“我想知道死因。”“这么突然应该是急性病。”“要想长命别从事的职业可以加上绘师这一样了。”“漫画家和绘师从以前开始就给人短命的印象,就算是畅销作者也会突然患病,没名气的则会自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