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诱人!《来自深渊》大量周边登场
  • 诱人!《来自深渊》大量周边登场

    时间:2018-06-06 17:00:14  来源:  作者:

    在去年的时候,一部名为《来自深渊》的动画凭借其高水准的作画以及有趣的剧情在开播之后迅速引发强烈反响。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关于作品的周边商品,快来看看吧!

    诱人!《来自深渊》大量周边登场

    首先看到的是一款根据作品角色娜娜奇为原型设计的T恤衫。这件衣服使用了舒适、结实的材质进行制作,可以在很多的场合穿着。至于价格是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1元。

    诱人!《来自深渊》大量周边登场

    此外,官方还带来了作品的小挂件。本次的挂件共有8种不同款式,尺寸达到了46mm×73mm。单品购买的价格是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7元。

    而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周边徽章。本次的徽章一共有11种,全部以娜娜奇的形象进行制作。从中可以看到关于娜娜奇的各种表情,方便粉丝们自由选择。至于价格是单品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诱人!《来自深渊》大量周边登场

    《来自深渊》讲述在这个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还有一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深渊”。在这个不知延续至何方的深大洞穴内,栖息着各种奇妙的生物,沉睡者着当今人类所无法制作的贵重遗物。深渊以不可思议的姿态使得人们趋之若鹜,冒险随之展开,屡次挑战深渊的冒险家则被人们称为“探窟家”。在深渊入口上建起来的小镇“奥斯”居住的孤儿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像母亲一样伟大的探窟家,解开深渊之谜。某天,莉可在探窟时捡到了一个少年形态的机器人雷古……幻想与机械混杂的大冒险就此开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