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漫改电影《响-HIBIKI-》追加演员小栗旬
  • 漫改电影《响-HIBIKI-》追加演员小栗旬

    时间:2018-06-06 16:59:40  来源:  作者:

    真人电影《响-HIBIKI-》改编自2017年获得了漫画大奖的漫画。该漫画由柳本光晴创作,在去年年末宣布真人电影化,并预定于今年9月14日在日本上映。今天(6月5日)官方宣布追加了小栗旬作为新的演员参演这部作品。

    漫改电影《响-HIBIKI-》追加演员小栗旬

    小栗旬扮演的山本春平是一个经济条件不好的小说家,但他却为了获得芥川奖而努力。小栗旬认为自己所饰演的三本是一个背负了很多东西,将相当的热情奉献给了小说事业的人,如果崩溃了的话,会让人感到可悲。关于女主角演员平手友梨奈,小栗旬认为她是个在背负了很多的情况下还在努力的人,这与响这个角色十分相似,觉得她是个沉着冷静的年轻人。

    漫改电影《响-HIBIKI-》追加演员小栗旬

    漫改电影《响-HIBIKI-》追加演员小栗旬

    《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真人版电影《响-HIBIKI-》由《逃路双雄》的月川翔担任导演,《高校痞子田中》的西田征史担任编剧。女主角鲇喰响由欅坂46的平手友梨奈饰演。发现了响的才能的年轻女编辑花井ふみ由北川景子饰演,响进入的文艺部的部长祖父江凛夏由阿亚卡·威森饰演。此外还有高嶋政伸、柳乐优弥、野间口彻、小松和重、黒田大辅、板垣瑞生等演员出演。

    《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文学少女鲇食响是一个性格孤僻的家伙,上了高中也不和同班同学说话,只是一个人看书。她不看流行小说,只看纯文学。鲇食响一根筋的程度远超常人,对于人情世故完全不理解,经常做出一些旁人看起来惊世骇俗又莫名其妙的事情。在一次给文学杂志投稿后,编辑惊为天人。但是响却没有填写自己的联系方式,于是编辑开始寻找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