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时间:2018-06-06 16:59:25  来源:  作者:

    夏天来了,闻名全球的日本绅士又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而且再次刷新人们的认知。在“六一”儿童节,京都府警北署逮捕了一名入侵佛教大学(京都市北区)体育馆更衣室的34岁男性泽村高士。这名现行犯自称是私立光华小学(京都市右京区)老师,并承认嫌疑:“我是来借地方洗澡的,我对男性内衣感兴趣。”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这名嫌疑人在6月1日晚上7点20分座有,入侵佛教大学体育馆二楼手球部的男子更衣室。据警方调查,男子更衣室相继被偷男性内衣,因此学生们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当天有多名学生通过监控发现有嫌疑人入侵,因此将其当场抓住。

    为了男孩子的内衣!日本小学老师入侵佛教大学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职业绅士们果然在不可估量的奇怪道路上前进。”“这世上有很多这种人。”“这已经是要在男子更衣室安装监控摄像头的时代了。”“也许是偏见,但教师队伍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绅士?”“这种人为什么能当上小学老师?”“现在危险的不是女孩子,而是男孩子。”“《大叔之爱》大结局在网上太火了,奇怪热潮要来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