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时间:2018-06-06 16:57:44  来源:  作者:

    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一季播出之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官方也很快续订了第二季,日前第二季即将上线,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自动播放

    LUKE CAGE Season 2 _Messing With Misty and Colleen_ Clip [HD] Mike Colter, Simone Missick [720p]

    正在加载... < >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片段当中出现的是米斯蒂·奈特和科琳·温(科琳·温是从隔壁《铁拳》剧组过来串场的)。已经失去了一只手的米斯蒂·奈特和科琳·温正在聊天却遇到了一群人的挑衅。而两人也狠狠地教训了前来挑衅的人。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身手不凡 《卢克·凯奇》第二季新片段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角色,曾有神力侠(Power Man)的称号。他之前一直混迹街头,曾被人陷害而入狱,后来在狱中以志愿者身份接受超级战士实验,得到坚硬如钢的身体。他和超胆侠、铁拳、蜘蛛侠等人是好友,后来和杰西卡·琼斯诞下一女婴并结婚。在英雄内战期间,他送走了妻女,自己则留在美国加入了美国队长阵营反对立法,也一直被神盾局所追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