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社会人恋爱指南!《爱情向导上野先生》还有4话完结
  • 社会人恋爱指南!《爱情向导上野先生》还有4话完结

    时间:2018-06-06 16:53:38  来源:  作者:

    由上野担任原案、博士作画的漫画《爱情向导上野先生》曾在2016年、2017年被改编成两季日剧,由本乡奏多主演。目前单行本出版至第8卷,角川旗下杂志《月刊Comic Flapper》在昨日(6月5日)发售的7月号上宣布,该漫画还有4话就完结。

    社会人恋爱指南!《爱情向导上野先生》还有4话完结

    《爱情向导上野先生》一开始是在推特上登场的作品,从2014年开始连载,故事基本上是一话完结,每当角色们产生恋爱烦恼时,主角上野就会出现在他们面前,利用心理学等知识给出科学指导,教导他们怎么射中心仪异性的心。最后上野就会引领他们去自己工作的爱情宾馆里。上野在故事中相当于一名“爱情宾馆之神”,他是KO大学毕业的精英,经常带着后辈一条一起行动。其形式为上野问问题,一条回答,然后上野对他的答案进行纠正。漫画第8卷在今年4月出版。

    日剧由本乡奏多饰演神出鬼没的上野先生, 柾木玲弥饰演一条,一条这个角色被加入了一些原创设定。其他演员还有大泽光、麻丘惠美、 松井爱莉、聪太郎、芋洗坂系长、古畑星夏以及田野菜月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