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最美表演首发海报 和周雨彤黄渤王鹤棣相约十周年
  • 最美表演首发海报 和周雨彤黄渤王鹤棣相约十周年

    时间:2023-08-07 14:26:35  来源:  作者:

    周雨彤官宣海报

    周雨彤官宣海报

    黄渤官宣海报

    黄渤官宣海报

    王鹤棣官宣海报

    王鹤棣官宣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23年,新浪娱乐年度重磅项目“最美表演”进入第十个年头,今日曝光第一批海报,首发演员阵容是周雨彤、黄渤、王鹤棣(按照正片上线顺序排序)。海报中周雨彤目视前方眼神坚毅,彩色的长耳坠颇为抢镜,角色身份充满神秘性;黄渤一身黑西装配上白色内搭,发型潇洒不羁,一抹暖光照亮了他充满故事感的脸;王鹤棣身着剪裁利落的西装,用手整理自己的领带,压迫性的气场扑面而来。

    2019年的《大宋少年志》让观众认识到演员周雨彤的魅力,戏中她饰演的赵简聪慧机敏,很有主见,演员本身飒而洒脱的气质与这个角色相得益彰,现在《大宋少年志2》正在热播,周雨彤凭借自身的演技和魅力再次圈粉。在今年热播的《爱情而已》中,周雨彤饰演一位人生进入瓶颈的职场精英,事业线让观众共情,姐弟恋的感情线部分也牢牢抓住观众的心。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国民演员,黄渤今年暑期档连续主演三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在《封神第一部》里他诠释了一个为救苍生而舍弃个人修为的姜子牙,一改大众对这个角色的印象,幽默又接地气;在《热烈》中他饰演的舞团教练丁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使劲浑身解数,展现精湛演技的同时还大秀了街舞功力;8月在《学爸》中他又将出演一个卷入“鸡娃”困局的父亲,三个角色三种人生,展现百变演技。

    以《流星花园》的道明寺一角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王鹤棣,这六年间成长速度飞快,去年暑期的《苍兰诀》为他赢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片中男女主角互换身体的桥段体现出王鹤棣灵动的角色把控力,对于东方青苍这个人狠话不多的角色,他也用演技让观众感受到冰山外表下的深情。最近由王鹤棣主演的《大奉打更人》正在热拍,他还有多部剧集待播,未来可期。

    2023年是最美表演的十周年,今年的短片主题是“熠熠人生 无畏向前”,下周正片将陆续推出。十周年,十个精彩的故事,十位优秀的演员,敬请期待各位导演和演员精心打造的正片上线!(宸宣/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