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小S自曝刚出道时被主持人骚扰 S妈陪着跑通告
  • 小S自曝刚出道时被主持人骚扰 S妈陪着跑通告

    时间:2022-04-26 18:57:37  来源:  作者:

    小S自曝曾在节目中被骚扰

    小S自曝曾在节目中被骚扰

    新浪娱乐讯 26日,据台媒报道,小S近日在节目中回忆,她和姐姐大S刚出道时虽然说话直率,也被主持大哥骚扰过,不是摸手就是把她整个人几乎塞到腋下,最后S妈决定陪两个女儿跑通告,就是为了防止有人再骚扰。

    小S最近在节目中回忆刚出道时也曾被伸过“咸猪手”,引来一旁嘉宾惊讶问:“你没有再被人家欺负吧?”,小S便点头说当时遇过几次后,S妈就决定全程参与两个女儿的录影工作,接着小S进一步还原那位大哥伸咸猪手的方式,不仅出手、言语骚扰,还使出类似熊抱的动作,让人不堪其扰。

    小S模仿当时那位大哥会假装亲切,嘴上说:“欢迎来上我们节目哦!会好好照顾你”,接着揽肩摸来摸去,甚至将她塞到腋下的位置,之后又伸手狂摸小S手心手背,还说:“很可爱哦,两姐妹加油”,没完没了的行径让当时刚出道的小S只能尴尬吞忍。

    关键词:小S 咸猪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