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Selina男友跑遍超市买香菜 揪心过程惹哭女友
  • Selina男友跑遍超市买香菜 揪心过程惹哭女友

    时间:2022-03-25 17:51:25  来源:  作者:

    Selina任家萱泪洒摄影棚

    Selina任家萱泪洒摄影棚

    Selina任家萱

    Selina任家萱

    新浪娱乐讯 近日,Selina任家萱月初正式认爱小7岁鲜肉男友。24日录节目《同学来了》宣传与吴以涵饰演的新作《头七》,只见她春光满面、状态极佳,被现场来宾大赞“回春”。而当Selina分享被男友触动心弦的过程时,突然感动到泪洒摄影棚。

    Selina一出场,就让来宾忍不住惊呼:“有回春感!另一半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四十一枝花依然能做出少女的蹦跳?” Selina坚定地说:“这个年纪已经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有自信也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刻意隐瞒,其实自己还很高调,只是你们没有特别注意!被拍到的是自己最自在的一面!”这时场边就播起S.H.E经典歌《恋人未满》,顿时全场陷入粉红泡泡中。主持人阿Ken好奇地问:“有没有唱过这首歌给另一半听?”Selina害羞之余,也忍不住吐槽男友:“现在是‘恋人已满’的状态,还没唱歌给另一半听过,但已听过对方唱歌,但他唱的其实没有很好听。”

    至于这位神祕男友是如何收服女神芳心,Selina透露对方真的做了很多令她感动的事,她分享最令人心动的一次经验,就是有次邀对方到家中下厨共进晚餐。Selina本身爱吃香菜,但当时因天气关系很难买到。在她打算放弃寻找这项食材时,男友却捧着一碗香菜,让她又惊又喜。原来男友为了这碗香菜跑遍各大超市,最后是求着面摊老板娘才买到。Selina分享过程时还数度落泪:“这叫做香菜的重量,香菜很轻,可他在我的心里很有重量!”

    Selina在拍摄《头七》时恰巧碰上鬼月,让演员们心里难免不安,她透露自己无论是拍摄或宣传,都会把各种护身法宝带在身上,其中也包含男友特地求来的护身符。她最后也不忘勉励所有女孩:“先懂得疼爱自己,会在对的时间遇到最适合的人!”

    关键词:Selina 任家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