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李梦发文道歉:感谢太轻了 会用行动证明自己
  • 李梦发文道歉:感谢太轻了 会用行动证明自己

    时间:2021-01-03 11:42:59  来源:  作者:

    李梦

    李梦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凌晨,李梦微博发长文就昨天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发表感慨。她表示自己在和郭品超准备这个表演时,特意关上了所有的灯,试图让自己安静下来,在表演前自己还喝了半瓶酒,希望可以缓解自己的压力。

    她非常感谢在场所有鼓励,给她建议的人还有她的搭档郭品超:“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感谢两个字太轻了”。同时关于《白鹿原》的争议,李梦也表示:“给所有曾经有心无心伤害过的朋友们说一句:对不起。感谢包容和谅解,一切都已过去,就让它随风而逝,很多事情也并非只有一面,往事不再赘述。”

    据悉,在1月2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李梦和郭品超搭档出演了《一代宗师》,李梦在其中饰演宫二。表演结束后,张纪中和李诚儒提到当年《白鹿原》删戏和换角一事,希望李梦可以回应,李梦表示自己性格有缺陷,但不愿再提及当年的事情,并表示这一生都不会再演《白鹿原》,引发网络热议。

    不少网友看到李梦的文字也纷纷安慰鼓励:“接受完美与不完美 接受成长的每一次馈赠。”“什么都不说了,就期待姐姐以后的作品!”(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我就是演员 李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