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蝴蝶姐姐新节目开播 弹幕却全是罗志祥周扬青
  • 蝴蝶姐姐新节目开播 弹幕却全是罗志祥周扬青

    时间:2020-04-24 08:42:38  来源:  作者:

    蝴蝶姐姐新节目

    蝴蝶姐姐新节目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周扬青发布一封千字分手信,称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及化妆师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让许多网友开始猜测这些人的身份,但因罗志祥的公司旗下仅有“蝴蝶姐姐”恺乐一名女艺人,直到晚上恺乐和经纪公司都未作出回应。

    今《娱乐百分百》首播全新一集《凹呜狼人杀》,恺乐也在其中,下午就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看到两人上节目,就会想到周扬青的爆料,直呼希望两人公司能出面说清楚。也有人认为,应该将直播聊天室关闭,免得出现许多不堪入目的留言。

    果然《凹呜狼人杀》节目播出一开始,就涌入大批网友不断在聊天室轮番洗版狂对恺乐和小猪开酸,也有粉丝回呛,认为不应该只听周扬青单方面说词就将恺乐定罪,双方吵成一片,留言跳动速度之快,让狼人杀粉丝不满,认为这裡应该是要讨论游戏的地方,而不是来吵架,不过劝架未果。

    由于这集焦凡凡在身上还有毒药、解药的状况下,却自爆女巫身份,造成她提前被拥有狼王身份的邱锋泽带出局,也因此狼人组最后胜出,让凡凡自责落泪,原本此举也可能会被狼人杀粉丝在网路骂翻,但焦点却意外被小猪和恺乐的绯闻带走,被网友亏:“有人帮忙挡箭了。”(ettoday/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