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三夫当关 分享艰辛健身过程
  • 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三夫当关 分享艰辛健身过程

    时间:2020-01-31 16:55:16  来源:  作者:

    右起:关智斌、杨天宇及陈家乐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右起:关智斌、杨天宇及陈家乐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主持的《三夫当关》在日前播出的一集,三夫逐一剖白自己艰辛的健身过程,在开始讨论健身话题前,三夫先挑战毛笔写挥春,向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三人春节不停狂吃,现在开始要消脂减肥,杨天宇分享平日的健康餐单:“早餐一匙蛋白粉加一条香蕉,倒入搅拌机就搞掂。”关智斌一如以往侃调师弟“是不是工人做给你吃?”、“你会不会用搅拌机?”杨天宇机智回应:“当然会啦!我煮饭都赢你,怎么能不会啊?”秒速KO 关智斌;陈家乐则自爆会把最肥的一餐放在早上吃,并小声说:“我不敢讲呀,怕Mani(经理人霍汶希)骂,我会吃公仔面。”陈家乐及关智斌均表示自己属于“怎么吃都不胖型”,两人为练肌肉而喝健身奶粉,关智斌更每天吃三碗饭,原来减肥难,增肥一样难。

    当大家讲到兴高彩烈之际,两位师兄相当会做,突然夹攻掀起杨天宇上衣,为观众送上“肌肉福利”,无力招架的杨天宇只能大叫求救。说到最满意自己的身体部位时,陈家乐大赞关智斌的膊头为最靓膊头,有“关智膊”之称,令关智斌相当自豪。被问到有何弱点,杨天宇夸口说:“我没弱点。”令两位师兄相当无奈。

    陈家乐透露:“四五年前拍摄电影《破风》就因受伤膊头至背脊一带的肌肉全部撕裂,当时曾因此连睡觉都痛,一度想放弃走秀肌肉路线。”而关智斌指刚跟教练健身时,第一个礼拜练到呕吐,曾试过操到分不清汗与泪,虽然辛苦,但他很感激教练及那段日子:“他不止训练了我的身体,还有我的心态,磨炼意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