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时间:2020-01-01 11:30:45  来源:  作者:

    天海佑希超冻龄

    天海佑希超冻龄

    天海佑希

    《女王的教室》天海佑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天海佑希2005年主演《女王的教室》,扮演严厉小学教师“阿久津真矢”,发人深省的剧情轰动全亚洲,更被翻拍韩版。她相隔14年再度以剧中造型登场跨年特别节目,冻龄美貌让网友跪了!

    谐星“Downtown”滨田雅功与松元人志主持的跨年节目《绝对不准笑》,堪称是和红白歌唱大赛一样热闹的年度盛事,参赛艺人面对各种关卡都不能笑,否则就会受到惩罚。该节目请到天海佑希以《女王的教室》扮相现身,一出场气势惊人,更成功让参赛艺人破功笑出来。

    《女王的教室》播出至今已经14年,天海佑希以相同造型出现,黑发包头,黑色高领套装,五官肤况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她现年52岁仍保持单身,曾在节目中笑喊“与其结婚不如健身啦”,更说:“男人会背叛你,肌肉不会背叛你呦!”她的神冻龄令网友惊叹“完全没变太惊人”、“还是一样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