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追星女孩在哪里?这有一份跨年晚会攻略待领取!
  • 追星女孩在哪里?这有一份跨年晚会攻略待领取!

    时间:2019-12-30 19:45:49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追星女孩们注意喽!又是一年跨年夜,你有没有一定要pick的小哥哥小姐姐?你有什么不想错过的神仙同框神级舞台?看这里!这份跨年阵容盘点你一定不能错过,一起来get今年跨年晚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央视:经典剧集主创重聚 气质女星惊艳亮相

    阵容:

    雷佳、李宇春、惠若琪、孙楠、雷佳、宋茜、张若昀、关晓彤、秦岚、angelababy、宋祖儿、林允、欧阳娜娜、蔡依林、魏大勋、宋轶、魏晨、许魏洲、陈学冬、李治廷、杜江、霍思燕、张嘉倪、买超、信、王珞丹、张雪迎、万茜、王珮瑜、霍尊等

    央视爸爸一如既往走高大上的风格,整体氛围洋溢着一种欢快喜悦的感觉,特别适合追星女孩和父母姥姥姥爷坐在一起边吃团圆饭边欣赏观看~

    雷佳加盟央视跨年

    雷佳加盟央视跨年

    李宇春、蔡依林、宋茜加盟央视跨年,表现力slay全场的三位大明星舞台视频循环播放预定!

    李宇春加盟央视跨年

    李宇春加盟央视跨年

    秦岚、Angelababy、张雪迎、万茜、宋轶几位气质女星也来啦,漂亮姐姐们站在台上就是一幅画,举手投足都是迷人风景,谁能不心动~

    央视跨年的阵容惊喜也太多了吧,《爱情公寓》一菲、美嘉、张伟,《延禧攻略》海兰察、明玉小可爱们也来了,谁能想到央视爸爸这么有心给这么多售后糖,超级棒!

    还有张嘉倪&买超、杜江&霍思燕的甜蜜合唱,枯了!怎么连跨年也要疯狂吃狗粮?

    湖南卫视:除了顶流一无所有 神级舞台神仙同框

    阵容:

    郭富城、 华晨宇、韩红、火箭少女、黄子韬、林俊杰、刘涛、刘宇宁、马天宇、秦海璐、齐豫、钱正昊、 R1se、时代少年、TFBOYS、腾格尔、UNINE、王晨艺、王嘉尔、温拿五虎、吴亦凡、声入人心男团、新裤子、杨幂、杨紫、杨宗纬、张碧晨、张翰、张钰琪等

    韩红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韩红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湖南卫视跨年早在召开发布会之时就打出了“除了流量一无所有”的口号,现在看来,还真是没有让我们追星女孩失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