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李冰冰罕见挑战反派角色 称是难题也是很好的经历
  • 李冰冰罕见挑战反派角色 称是难题也是很好的经历

    时间:2019-12-22 12:59:44  来源:  作者: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在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罕见挑战“反派”角色,获观众点赞称其演技好。12月22日,李冰冰在微博发长文表示,此次出演反派是“给自己出了一个难题”,不过是“很好的经历”。

    李冰冰在文中写道:“选了一个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题材,没想到是给自己出了一个难题。舞台表演不同于电影表演,它是整体、连续的表演,舞美、灯光、音乐包括演员的造型服装都需要整体去体现人物,创作的过程是痛苦的,不断地否定,不断地自我怀疑,很好的经历。爱,永远不代表着可以去伤害。感谢我的老同学海一天、潇潇还有美岐助阵,谢谢导演关锦鹏,这个作品因你们更棒。”

    网友们也纷纷为其点赞:“对作品一直严格要求才会有这么好的作品”“冰冰姐太棒了!”(Lzq/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