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超人回来了》成KBS演艺大赏赢家!宣布:建厚要当哥哥
  • 《超人回来了》成KBS演艺大赏赢家!宣布:建厚要当哥哥

    时间:2019-12-22 11:58:06  来源:  作者:

    《超人》5奖成KBS演艺大赏赢家

    《超人》5奖成KBS演艺大赏赢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综《超人回来了》在21日晚举办的KBS演艺大赏上成为最大赢家,不但夺下当晚最大奖的“大赏”殊荣,喜上加喜的是,足球选手朴柱昊在台上致词时惊喜宣布,“我们娜恩、建厚要有弟弟(妹妹)了!”

    《超人回来了》的爸爸们当晚打败众多演艺超强主持群李英子、李敬揆、全炫茂、金淑与金承贤家族,获得最高殊荣“大赏”的肯定,澳籍谐星山姆(Sam Hammington)不禁喜极而泣,在台上差点泣不成声道谢,“因为这个节目有很多全世界的粉丝在观看,谢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爱。”

    足球选手朴柱昊本来写好一张大抄,是要感谢的工作人员名单,但被提醒现在已经超时,所以又默默把大抄塞回西装口袋,“我会再去一一当面道谢,”最后则突然惊喜宣布,“在这个特别场合,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我们娜恩、建厚要有弟弟(妹妹)了!明年作为新的爸爸角色再与大家见面。”

    《超人回来了》可说是当晚最大赢家,除了爸爸们拿走了最大奖,还夺下观众票选的“最佳节目奖”,以及对孩子来说的“Best Icon奖”、“节目作家奖”,配音员都庆完则获得优秀赏,总共获得5个奖十分风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