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赖美云因身体原因缺席《明日之子》:明妹们加油
  • 赖美云因身体原因缺席《明日之子》:明妹们加油

    时间:2019-08-24 13:07:14  来源:  作者:

    赖美云

    赖美云

    8月24日,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发微博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没办法和组合成员一起去《明日之子》总决赛助阵,她表示:“不过大家别担心,我有乖乖的听医生话,在家修养中,周六我们一起准时观看直播。明妹们加油。”

    据悉,火箭少女101将作为嘉宾为8月24日晚进行的《明日之子》总决赛助阵,昨日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杨超越等成员还晒出了彩排照片。

    8月24日上午,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发微博遗憾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将缺席《明日之子》总决赛,她表示:“很遗憾因为身体的原因,所以这次没办法和‘飒小姐’们一起去明日之子了,不过大家别担心,我有乖乖的听医生话,在家修养中,周六我们一起准时观看直播。”同时,她也为明妹们送上了鼓励——“明妹们加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