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邱越:制作音乐综艺更希望触到当下行业痛点
  • 邱越:制作音乐综艺更希望触到当下行业痛点

    时间:2019-07-29 14:43:27  来源:  作者:

    邱越(中)

    邱越(中)

    新浪娱乐讯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 新浪潮论坛上,《创造101》《明日之子》制片人、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总经理邱越谈到,不同音乐综艺制作的侧重点会不一样。

    邱越表示比较《明日之子》和《创造101》,《明日之子》在大众音乐领域的要求更高,在选手选拔、内容设置上的目的是突出选手在音乐上能力,新版的《明日之子》和原来完全不同,它有更多野心,除了反映行业新年轻人在音乐上的能力,还包括整个制作和幕后全貌,发起人龙丹妮深入了品牌设计领域,孙燕姿是音乐性很强歌手,宋丹丹能够提供艺人的审美、心灵支持。

    华晨宇、毛不易是,本身选秀出身,他们是优秀前辈代表。所以制作音乐综艺不只是音乐性一个维度,它除了考虑音乐性更多是希望讲述符合当下行业痛点的大故事,在人性、社会层面在更大范围上和观众产生共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