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与Selina前夫张承中拥吻被关注 女主播洪藜恩时隔三年节目回应
  • 与Selina前夫张承中拥吻被关注 女主播洪藜恩时隔三年节目回应

    时间:2019-07-08 22:34:29  来源:  作者:

    洪藜恩

    洪藜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代前主播洪藜恩过去因被拍到和Selina前夫张承中(阿中)拥吻被关注,洪藜恩今(8日)上节目,谈到过去和阿中的绯闻,她额头冒汗,笑说:“这件事很久了!三年前的事情,我自己都快淡忘了,我长得也不是特别有记忆点。”

    平常外出她不会特别伪装,洪藜恩透露在绯闻爆出时心情有受到影响,“工作多少都会被模糊焦点,当时在采访新闻上很认真做。”她强调目前没追求者,“因为我生活比较低调,朋友是有介绍对象,但我没有规定自己要在几岁前要交男朋友。”

    洪藜恩当主播资历近十年,因为新媒体是趋势,她在今年过年前有和电视台高层谈过主持节目的想法,她在6月时卸下主播身份,从7月起转型为艺人,休息一个月中在学习开车和打高尔夫球,将来会主持知识型节目。

    关键词:张承中 洪藜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