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小S爆阿雅沉迷打肉毒 阿雅反击:你连眉头都皱不起
  • 小S爆阿雅沉迷打肉毒 阿雅反击:你连眉头都皱不起

    时间:2019-07-03 18:56:55  来源:  作者: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小S、范晓萱和阿雅四姐妹上《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节目中聊及女明星打肉毒杆菌,大S说,“我没有打啊,我已经没有再打了。”被小S抓语病“已经”,大S则解释当时是为了出书亲自试验效果,让小S称赞是专业,反亏阿雅是“沉迷”,阿雅见状反击小S,“我哪有沉迷啊,你现在连眉头都皱不起来还敢说我!”姐妹们互亏展现好友情。

    大S在节目中被书店店员认出是《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尹夏沫”,让她又惊又喜,小S见状吃醋,主动介绍自己是尹夏沫的妹妹,还跟店员大亏阿雅:“你认识阿雅吗?她是一个普通人!”

    大S打趣说,全亚洲的人应该都看过《流星花园》,小S说:“这点我就不跟你争了!但也有很多人看过《康熙来了》。”试图在比人气上扳回一城,小S后来在街头被认出,粉丝疯抢著与她拍照,让大S不以为然的说:“这下小S可美了!”范晓萱笑说:“她今天心情一定很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