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谢娜袁咏仪等分享旅行感触:最期待的旅伴还是他
  • 谢娜袁咏仪等分享旅行感触:最期待的旅伴还是他

    时间:2019-04-02 15:16:57  来源:新闻晨报(上海)  作者:曾索狄

    谢娜袁咏仪等分享旅行感触:最期待的旅伴还是他

    让妻子暂时告别家庭生活,踏上探索自我的旅程……两季以来,《妻子的浪漫旅行》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观察、反思家庭和自我,帮助嘉宾和观众共同成长,赢得了出众的口碑。

    但你知道吗,在浪漫的旅行之后,妻子们最想要的旅伴,居然不是身边亲爱的闺蜜?昨天凌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在珠海长隆的收官录制中,谢娜、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张嘉倪买超夫妇集体接受采访,分享了他们在旅行中的感触。

    请赵丽颖参加第三季

    谢娜:可以有

    从第一季的“妻子”到第二季的“团长”,谢娜已经陪伴《妻子的浪漫旅行》走过两季。回顾两季的历程,她坦言感触最深的就是节目中所展现的一份份真实的爱情,“不怕被镜头放大,而且大家会觉得很温暖,很想谈恋爱,这是一种很阳光积极的能量。”而在旅行过程中,她也感受到团员之间不同的个性,“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一起跳伞,坐魔鬼秋千,这可能都是我们和另一半不会做的事情。”

    至于会不会邀请已经升级“妻子”身份的好友赵丽颖参与第三季旅行,谢娜大方表示,其实私下早就邀请她看节目,还坦言非常期待和赵丽颖一起参加第三季。

    分开旅行却总想到他

    袁咏仪:肯定的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团”成员难得放下家庭生活,和闺蜜们一起旅行。但在旅程结束之际,她们却意外透露,最期待的旅伴还是自己的另一半。谢娜首先爆料说,有时到了浪漫旅行地,团员们常常会想,如果另一半在就好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用快乐缓解她们心里小小的失落。”

    对此,“靓靓”袁咏仪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和张智霖相处二十几年,现在更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这次旅行结束以后,我希望大家都永远爱着自己的家庭和老公,因为能一直陪他们走未来的路的,就是他们的另一半。”当被问到有没有什么“驭夫术”时,她更不改搞怪本色,直接回答:“没有,长得漂亮而已!”而张智霖则表示,袁咏仪在旅行中有很多情绪和压力的宣泄,“现在对我也没有那么严格了,觉得很多事情都可以放手一搏。”

    包文婧也透露,以前在家的生活显得有点平淡,但真正离开家工作,又会很思念家人,“现在结束了旅行,接下来能安心在家看孩子、陪孩子,我觉得每一个当下都到找自己的事情,就挺好。”她更骄傲地表示,通过这次旅程,丈夫包贝尔更善于体察她的心情了,甚至经常悄悄地观察自己,“他不一样了,也成长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