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张轩睿:理想型就是Selina 后续或将继续发展
  • 张轩睿:理想型就是Selina 后续或将继续发展

    时间:2019-02-26 21:40:00  来源:  作者:

    《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Selina

    《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Selina

    2月26日下午,“小奶狗”张轩睿空降《女儿们的恋爱》媒体群访群,讲述节目录制的趣事和感悟。节目中张轩睿和Selina这对相差11岁的cp自公开以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张轩睿坦言就是为了Selina而来,希望可以通过自己让她觉得开心,更直言Selina就是自己的理想型。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渴望收获一场美好的恋情,更大方爆料自己的恋爱史,曾经谈过四场恋爱。

    理想型就是Selina 向Ella讨教经验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中,Selina和张轩睿这对年龄相差11岁的cp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观众们对于这对姐弟恋也是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有的人甚至觉得张轩睿动机不纯。所以在被问到参加节目的初衷时,张轩睿表示就是因为听到对方是Selina才来参加的节目,如果换成别人可能自己就不会来了。

    他说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善良,爱家庭和爱宠物。”而这些Selina这些都很符合,说到这里张轩睿还有一点不好意思。张轩睿坦言:“Selina其实心很软,不像她表面给大家看到的那样,她可能因为之前的事情所以在谈恋爱上会有点没有安全感。”所以张轩睿也说:“要让Selina变得有安全感,还是需要多陪伴她,要用时间和行动让她信任你,让她意识到无论发生任何事,都有人和她一起承担。”

    面对Selina在节目中说希望要“素人”来,张轩睿也表示自己也纠结过,甚至想过退出,虽然没有不喜欢,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好,不要让Selina失望,自己不要被换掉。他也表示自己现在和Selina也在一点点地变得更默契,虽然第一次有些尴尬,但是从第二次弹吉他,第三次做陶艺,Selina其实就有渐渐打消疑虑,两个人在一起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尤其是讲到两个人的狗狗。“我喜欢听她讲她的家人,给我感觉很幸福,很温暖。”张轩睿觉得Selina是一个应该,也值得被疼爱的女孩。

    张轩睿表示自己在和Selina约会之前不会刻意安排话题和约会路线,这样会显得很生硬,相反他希望可以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了解对方,所以会优先选择一些自然的,两个人都喜欢约会地点,这样氛围就会很好,两个人相处也会很舒服。但是张轩睿也表示后来为了更好地了解Selina,自己也向之前有过合作的Ella讨教一点经验,比如Selina喜欢吃什么,就是因为咨询过Ella,才知道Selina喜欢卤肉饭,自己也会上网去找一些资料。

    面对任爸,张轩睿表示其实自己没有问过任爸对自己的看法,还是看了节目后才知道的,因为不想给任爸和Selina太大的压力,但是听到任爸对自己的夸奖,张轩睿还是感到很开心,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不介意“姐弟恋” 后续或和Selina继续发展

    除了为了Selina而来参加节目,张轩睿说自己也渴望可以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他更是大胆爆料自己曾经谈过四次恋爱,而且前面几段时间都挺长的。无论是参加节目,真实的恋爱亦或是工作中,张轩睿一直强调要学会做自己,自己在节目中也是从顺从开始变得有主见,因为他觉得恋爱过程中不能一味顺从,而要让对方感受到相互的交流和了解,两个人在一起也要做自己,保持自己的个性。

    所以在面对Selina的时候,自己虽然会有压力,因为她是前辈,她比自己出名,但是张轩睿也表示自己不会介意,反而会敦促自己更加努力地工作,心态很重要。在谈到和Selina的姐弟恋的时候,张轩睿也发表了自己的恋爱观,他认为这是因人而异的,不必太在乎别人的眼光,自己开心比较重要,但是他也坦言在生活中其实认识的女孩大多比自己小,或者同龄,其实姐姐很少,而且自己其实也不是那么会照顾别人,都是被照顾的对象。

    Selina的粉丝也留言希望张轩睿可以多多照顾Selina并给了两个人很多祝福,张轩睿也表示很开心。当被问到节目结束之后还有没有什么后续发展的可能,张轩睿也没有立即否认,只是说没有准确答案,现在自己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最后,张轩睿透露现在正在拍戏,希望今后可以带着更多的好的作品和观众们见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