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延禧攻略》五阿哥陈宥维《青春有你》飙舞 最终得F
  • 《延禧攻略》五阿哥陈宥维《青春有你》飙舞 最终得F

    时间:2019-01-26 09:25:12  来源:  作者:

    陈宥维

    陈宥维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陈宥维因演出《延禧攻略》的“五阿哥”打开知名度,紧接着又在《双世宠妃2》扮演神秘策士“流觞”,人气不断攀升时,选择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令大批粉丝忧心又期待。他在节目第二期中登场,并且大秀舞技,不过最后分数让网友心疼了。

    陈宥维是节目开播前询问度最高的训练生,一登场就被众人睁大眼睛期待。他在2分钟的表演项目中大跳热舞,连制作人张艺兴也转头向李荣浩说“他长得真的很帅!”另一位导师徐明浩也露出惊喜笑容,不过最后制作人给评价:“看得出来是真的用心准备了,我觉得舞蹈方面确实是有天份的,这个再努力努力,最终等级为F。”而他在节目中等级最低,显示进步空间仍然很大。

    粉丝心疼陈宥维,有人直言“还是回来演戏吧”、“他的表演不至于给F级的吧。”也有人留言支持“为你的努力感到骄傲”、“下次肯定又会进步的!”据悉,陈宥维在25日最新统计排名上,名列第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