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沈梦辰和杜海涛合体上节目 赞对方颜值高有才华
  • 沈梦辰和杜海涛合体上节目 赞对方颜值高有才华

    时间:2019-01-14 10:22:35  来源:  作者:

    杜海涛沈梦辰《女儿们的恋爱》海报

    杜海涛沈梦辰《女儿们的恋爱》海报

    沈梦辰夸赞海涛“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

    沈梦辰夸赞海涛“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

    近日,沈梦辰、杜海涛频繁同框秀恩爱,被不少路人捕捉到二人甜蜜瞬间。今日,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揭晓第三组嘉宾—沈梦辰、杜海涛,并官宣节目将于1月23日12:00上线。宣传片中,沈梦辰娇羞夸赞海涛“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甜蜜恋爱气息铺面而来,引网友大呼“又吃了吃了一把狗粮”。

    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沈梦辰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在选择真心话后,被问到“择偶标准”。沈梦辰果断提出“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而沈爸爸随即表示“海涛不是挺好的吗?“,梦辰则娇羞坦白“人家说的就是海涛”。这一反差表现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又展现出杜海涛沈梦辰两人生活中幽默逗趣又甜蜜的一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