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刚力彩芽参加明石家秋刀鱼节目 谈男友前泽友作
  • 刚力彩芽参加明石家秋刀鱼节目 谈男友前泽友作

    时间:2018-11-26 23:13:49  来源:  作者:

    明石家秋刀鱼主持节目

    明石家秋刀鱼主持节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谐星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日本台综艺节目《无人知晓明石家秋刀鱼3小时SP初密着!秋刀鱼五个谜解禁!》在11月25日播出,邀请女星刚力彩芽参加,谈她的男友前泽友作。

    明石家秋刀鱼一直是刚力彩芽的粉丝,曾在节目中提出希望邀请她到节目做客,今年刚力彩芽承认与株式会社ZOZO前泽友作社长的恋情,还让明石家秋刀鱼有些消沉。

    在节目组企划的短剧《秋刀鱼最长的一天》里,刚力彩芽饰演明石家秋刀鱼的前妻大竹忍,讲述两人从结婚到离婚的故事,拍摄结束后,明石家秋刀鱼问刚力彩芽究竟前泽友作哪里好,为什么作为男人输给他,刚力彩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不用在这方面这么积极吧?”明石家秋刀鱼询问如果积极表白会不会结果有变,刚力彩芽表示不可能。随后刚力彩芽又问明石家秋刀鱼是否会与大竹忍复合,他说:“不可能了,超过百分之百不可能。”

    虽然有点“吃醋”的心态,其实明石家秋刀鱼在前一天的节目中还曾称赞前泽友作是好男人,对刚力彩芽细心周到,一周前他曾与前泽友作一起用餐,对他印象非常好,当时刚力彩芽也在场,看得出他对女友十分用心。作为忠实粉丝,明石家秋刀鱼希望刚力彩芽得到幸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