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章龄之买衣服花一万八 陈龙震惊后巧妙哄老婆开心
  • 章龄之买衣服花一万八 陈龙震惊后巧妙哄老婆开心

    时间:2018-11-12 16:39:59  来源:  作者:

    《爸妈学前班》新的一期节目中,四位老公被自己的妻子“抛弃”,要在节目组录制的地方做饭,带孩子,妻子们则是出去逛街,喝下午茶。章龄之、刘璇、阿娇、张杨果一到镇上就开启了购物模式。

    有趣的是,到晚上,陈龙想了解下今天老婆出去玩有没有很开心,都买了些什么。结果,章龄之心虚表示:“今天,花了没多少钱”。陈龙回想老婆下午逛街带回来的袋子,就哄道:“那你说一说都买了多少东西,我也想知道”。章龄之见逃不过了,索性全说了:“买了三件外套,两件T恤,一顶帽子。一共花了两千英镑”。陈龙一听到这价格,吓到直接扭过头看着她,满脸的震惊,直呼:“两千块钱英镑”!两千英镑兑换成人民币就是一万八左右。章龄之看到老公惊讶的样子,赶紧解释:“我好像是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两年都没衣服穿了。我出来做节目的这些衣服都是借的,我没有外套,我买的T恤也是有意义的”。

    暖心的是,陈龙并没有反驳老婆的话,而是认真的听她解释。章龄之服软表示:“买一件老虎的T恤是因为你,因为想你变武松,然后想打就可以打我,你只要开心就好”。陈龙看到老婆越说越有点小委屈的样子,赶紧打住:“我没说你什么,就是想了解你买了什么”。

    章龄之听到老公这句话,笑得特别甜蜜。看着陈龙卖萌撒娇道:“那以后要控制在多少才行呢,老公”。陈龙回应表示:“我从来不控制你好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