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蓝盈莹发博力挺男友:你是最称职的演员曹骏
  • 蓝盈莹发博力挺男友:你是最称职的演员曹骏

    时间:2018-10-14 17:05:59  来源:  作者:

    蓝盈莹曹骏

    蓝盈莹曹骏

    在昨晚(13日)播出的综艺《我就是演员》中,曹骏出演《士兵突击》“许三多”经典片段,虽引得导师章子怡动情落泪,但仍遗憾遭淘汰。14日,蓝盈莹微博发文,力挺男友,称赞曹骏是自己心中最称职的“演员”!

    蓝盈莹笑称,自己第一次见到曹骏,简直可以用“幻灭”形容,“之后我常跟外人说,你是置身于圈外,最不像演员的理工男。内敛腼腆,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说什么信什么,逗贫技能母胎未生。”但同时她也称赞男友真诚,谦和,坦坦荡荡,“你说来到这个舞台想让大家看到你对表演的热爱、看到现在的你,我觉得你做到了。”

    蓝盈莹还透露了一些曹骏背后的故事,称他自己排队领饭,边吃边揣摩着连主演名单都上不了的边角人物;自己去见组,试戏,像一个新人一样介绍自己。“你曾说,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你珍惜每一个给予你的机会,在没有工开的日子,也在不停的学习充实自己。”网友再次干了这波“狗粮”,在底下纷纷评论,“请不用管我们的死活!尽情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