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苏有朋忆《中餐厅》细节:白举纲倒车四不四洒?
  • 苏有朋忆《中餐厅》细节:白举纲倒车四不四洒?

    时间:2018-10-06 08:21:40  来源:  作者:

    苏有朋晒九宫格忆录制细节

    苏有朋晒九宫格忆录制细节

    苏有朋晒照

    苏有朋晒照

    合影

    合影

    昨日湖南卫视综艺《中餐厅》收官,作为录制嘉宾的苏有朋连发两条微博,回忆了很多节目录制中的花絮细节,并且对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昨天晚上第一条微博,他透露了和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之间录制节目的许多小细节,例如最开始录制的时候,大家总是忘记东西放置的位置,非常抓狂。闷珍珠的时候总是配不到盖子。一开始买错手套的尺码,导致手套进水,手在里面泡一天等细节。调侃白举纲倒车倒不进去,“我到现在也不确定白大爷倒车到底四不四洒?谁能告诉我?”。

    全文如下:

    图一:现金放这里,刷卡单放上面,每天店长要总结上报。

    图二:过了好久大家才记得到底哪里放了什么,头几天简直疯狂。

    图三:手套size大了就进水,手得泡里面一天。刚开始老买错。

    图四:记得老听到有人大喊,我的鲨鱼呢!

    图五:每次要闷珍珠,就是配不到盖子配不到盖子配不到盖子!

    图六:冰箱太小饮料只能放这里。每天重复程序就是,早上十一点半放进去,下午两点拿出来。傍晚五点半放进去,打烊前拿出来。如果忘记,他们就会自爆来提醒我们。

    图七:你抢你的配料,我抢我的配料,关键时刻抢不到就大叫。

    图八:我到现在也不确定白大爷倒车到底四不四洒?谁能告诉我?

    图九:找找我们在哪里?[嘻嘻]

    @赵薇 @舒淇 @TFBOYS-王俊凯 @白举纲

    第二条微博他晒出工作人员的合影,配文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并且期待下一季的《中餐厅》,”谢谢我的小伙伴们,真幸运是你们。谢谢湖南卫视,谢谢导演们,谢谢所有工作人员,谢谢后期。三个月了,谢谢每一个支持爱护我们的你。最后元气满满的说声,中餐厅第二季,再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